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彩色天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色天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沒有一片枯葉,綠葉還俏皮地掛在枝頭。但是,身上厚厚的毛衣告訴我:秋天又來了。如果不是驟然變涼的天氣,或許我還會天真地以為時間很漫長吧。

  又是一個秋天,地球又圍着它的軌道繞了四分之一了,升入中學也快一個多月了。

  好一個秋,好一個金秋。

  在這個夏天,發生了許多許多我們自己成長中必不可少的事。悲歡離合,我們需要成長,而前行;陰晴圓缺,我們因為成長,而分離。可是,在遠方的朋友,你們好嗎?

  昨天上網,看到了小學同學給我的留言,心情逐漸明朗起來。起碼他們沒忘記我。

  抬頭看天,一塵不染,那麼純凈,那麼湛藍。又憶起小時候,與自己最好的朋友一起望天,一起嬉戲。

  思念的天空總是充滿了明艷的色彩,而天空中飄不完的雲朵,就是我捎給你的信啊!朋友!

  我想放飛自己,到天空中去,然後變得輕飄飄的,沒有一點兒負擔。然後,我要躲在雲層里,向你揮手微笑。你看見了嗎,那朵吵朝你微笑的雲,就是我啊!我或許會聽到我們留下的一串串笑語,我或許會看到你我曾經走過的路。你是否也在仰望天空,思緒也在和我一起歡聲笑語呢?

  和你在一起的時光永遠是最美最幸福的。我懷念那段歲月,懷念那白色的雲,懷念那藍色的天,還有我們橙色的友情和粉色的日子……

  又是一個秋,又是一個放飛思緒的金秋

您正在瀏覽: 彩色天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色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