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喜歡小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小狗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我家的小狗,那是我生日的時候,媽媽送給我的禮物,對我而言意義非凡。

  小狗長着一身金黃的毛,像穿上了一件奪目耀眼的黃袍,顯得特別神氣威武。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宛如兩顆晶瑩剔透的珍珠,它的尾巴總是不停地搖擺着,向每個人表示熱情的歡迎,真是可愛極了!我給它取了個滑稽的名字,叫“小黃蛋”。

  小黃蛋雖然外表看起來乖巧可愛,但是不可否認的是它同樣是一隻“調皮蛋”喲,有“搗事王”之稱。哈哈!“‘狗’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用在這小傢伙的身上正適合著呢!

  有一次,我有事外出了,把小黃蛋留在家裡。小黃蛋閑着無聊,“搞破壞”的念頭便在腦中萌發。於是,它光明正大地在家搞起“惡作劇”來。小黃蛋擰過頭,看到柜子下面有一個毛線團,靈機一動。接着,它用小腳丫穩穩地按住線團,把線團咬的面目全非,還把散亂的毛線扯來扯去。這還不夠,它更離譜的是叼着毛線往桌腳、椅腳繞了好幾圈,然後它咬得毛線緊緊的,使勁往前一跑,桌子椅子受不了這猛力的一擊,個個身負重傷,紛紛卧倒在地,連我心愛的玻璃球也難逃一劫。自己不思悔改,還很逍遙自在地在沙發上呼呼大睡。

  我一回到家,看見家裡亂七八糟,氣得火冒三丈,心想:這肯定是小黃蛋搞的鬼!我便大步向小狗走去,把它搖醒了,對它大吼了一聲:“看你乾的‘好事’,把家都弄成什麼模樣了,真是豈有此理,我不理你了,哼!”小狗似乎明白我的意思,眼珠子紅紅的,閃着淚花,好像要流眼淚了。它看我轉過頭不理它,心裡着急了,它躡手躡腳地爬到我的雙膝上,企圖想求得我的原諒,它伸出舌頭,溫柔地舔我的手,向我叫了兩聲,“汪汪!”像在說:“主人,對不起,我錯了!下次再也不敢了!”我看它那誠懇慚悔的樣子,又萌又可愛!我心一軟,對它笑了!小黃蛋見我笑了,知道我已原諒它了,它高興得手舞足蹈,便又溜到沙發上呼呼地睡著了。我看着它,自言自語道:“唉!這小傢伙真拿它沒辦法呀!”

  啊!動物是人類親密的朋友,人類是動物信賴的夥伴。我這隻小狗雖然有些調皮搗蛋,但它給我帶來了無窮無盡的快樂,我非常喜歡它。

  廣東雲浮新興縣新興縣實驗中學初一:陳楚健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小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