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夢,中國夢》當浦江的浪花搖落滿天繁星,點亮我們身後中國館敞開的大門,我們在流光溢彩的世博園內,為迎來開學第一課的開講。我的夢在長城生長,這夢想的長城,正在延伸祖先的榮光;長城的腳下,是五千年文明的土壤;長城的天界,是一個名叫未來的地方。下一個百年,我的夢中國夢,花開何方?來吧,同學們請打開心中最美麗的翅膀。這一刻讓我們一起飛向北京,在那萬里長城之上對話星空,和世界一起分享。今夜當世博園的燈光,相逢長城的目光,我們要在這裡,集合起所有屬於未來的夢想,哪怕只是一道稍縱即逝的流星,也請關注它,也許哪一天就能觸發出,新世界的曙光請未來登上長城吧,一起收穫,中國少年永無止境的夢想!少年智則中國智,少年強則中國強!我的夢是中國夢,中國的夢是我們的夢。

  初一:張鈺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