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庭知識競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知識競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月亮婆婆看了笑彎了腰,星星弟弟瞧了招來了一大群兄弟……咦,在這寧靜的夜晚,誰家傳來這麼快樂的笑聲?原來是從我家傳來的,我家呀,正在舉行一場別開生面的“家庭知識競賽”哩! 

  咳咳,因為我是家裡的“一把手”,所以我是這場比賽中的主持人,監裁判員。笑什麼?這大小也是個官呀,不過總得有個面子吧。我穿上媽媽的大禮裙,腳上穿着媽媽平時都懶得穿的特特高的高跟鞋,拿着茶杯當話筒。“今天咱家舉行‘黃金搭檔’杯首屆家庭知識競賽,首先感謝CCTY、MTV等重大……”還沒說完,爸爸就插着說:“親愛的主持人小姐,請直接進入正題!”哼,我話還沒說完呀,插什麼嘴!過會兒扣你幾分!可是,我不能跟他吵,因為我是“高雅”的主持人。“依着你!”我瞪了爸爸一眼說,“請聽第一題。啄木鳥一天可捕捉多少條蟲子?”“1000隻!”爸爸搶着說,“親愛的陳先生,恭喜你,答對了。但是,嗯,不加分!”“為什麼?”因為你沒有敲搶答器(這個嘛,是簡單了點,就是前面放個碗,用筷子一敲,就算搶到了了,不要見笑!)!還有,我還沒有說‘開始’呢!”我得意地看了看他,只見他作出反抗的動作,嘴裡嘰嘰咕咕地在說:“不帶不帶!”“請聽下一道題!請問,老虎是不是貓科動物?開始!”爸爸還沒聽清楚,只聽“噔” 的一聲,媽媽搶到了。“親愛的夫人,請回答!”“Yes!”媽媽堅定地說。“恭喜,答對了!”媽媽朝爸爸做了個鬼臉,得意地坐下了。 

  悲慘,爸爸就因為剛才違反了規則,所以以10比11惜敗。 

  “第一名,媽媽,獎《家庭百科知識大全》書一本,第二名,爸爸,獎《十萬個為什麼》書一本,參與獎,我,獎《少兒百科知識大全》一本。首屆‘黃金搭檔’杯家庭知識競賽圓滿成功,到這裡就先告一段落了,希望,第一名不能驕傲,第二名繼續努力!”哈哈,哈哈…… 

  笑聲傳得很遠很遠……月亮婆婆看了笑彎了腰,星星弟弟瞧了招來了一大群兄弟……

您正在瀏覽: 家庭知識競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知識競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