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精彩的月球知識競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精彩的月球知識競賽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精彩的月球知識競賽 標籤:單元作文 知識競賽作文 家庭知識競賽作文 七年作文

  今夜,明月分外圓。清風徐徐吹來。使人感到十分溫馨。在這個夜晚,我們班上舉行了一次“月球知識競賽”的欄目,使我們的課外又增加了許多的知識。

  這次活動內容豐富多彩,每個節目都各具特色,使人難以忘懷。有緊張激烈的問答題,優美動聽的月亮歌曲;有詼諧幽默的小品表演,靈活好看的舞蹈;還有感情真摯的朗誦等等。在這些節目中,最使我難以忘懷的還是月亮詩背誦和講故事了。先說講故事吧,當屏幕上出現“月亮故事”這個標題時,我真有點不知所措,因為我們這個組從頭到尾就沒有準備過這個節目,但是,如果我現在棄權,那麼就要記零分了。眼看着前面的同學以個個都能流利的講出自己準備的故事,而我卻焦躁不安,但是我必須準備以個。啊!我知道了,前幾天不是看過一個關於月球的來源的一個故事嗎?別人一定想不到的,就是它了。

  輪到我講故事了,我信心滿滿的大步跨上演講台,我們組員們都為我捏一把汗,而我,卻在台上輕鬆自如的盡情揮灑,雖然有時我吐錯了一個字,甚至記不清楚下一句話了,但是,我是相信我自己的,相信自己一定能為組裡爭取分數。講完后,台下響起一陣激烈的掌聲。通過這次講故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成功的第一步就是自信。

  這次活動最精彩的莫過於背誦月亮詩了。知道為什麼嗎?那就跟着我一直看吧,第一組的代表上台了。他說了三四句就下台了,然後一組的組員陸續背誦。每個組都有五分鐘時間。背對每個句子得五分!這個環節可是得分的關鍵哦!繼續看吧,第二組的代表上台了,不過她好象沒做好準備,也說的不多,但是呢,魯冰花同學可厲害了,一口氣說了二十多個句子,對我們來說已經是極限了,隨後,三組也說,他們得分也很不錯。

  到我們這一組了,我們組第一個代表就是我,面對以上三組的精彩表現對我的壓力可不小啊。“記時要過了,還有兩分鐘”記分員報着時間催促道。我飛快的跑上台,準備多說幾個,可是當我背了三句話時,腦子裡變得一片空白,那些平時掛在嘴邊的詩句也跟我玩兒其了捉迷藏。為了整體,我悻悻走下台來,雖然我在台上的表現不是很如意,但是其他組員的表現讓我感到十分舒心,他們一個接一個的說,使我們這一組這輪的分數能夠領先,通過這次說詩句,使我知道了團結力量大的真正含義。

  三節課的時間在掌聲和歡笑中過去了,我們這一生不會再有這樣美麗而溫馨的夜晚,我們要記住這個有滿月的夜晚,因為這是我們人生旅途中的以個閃光點。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精彩的月球知識競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精彩的月球知識競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