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當小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小老師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到大,想當老師這個夢一直擱置我心頭,哪怕只當個小老師也不錯,而今天,我就圓了這個夢,當了一回小老師,事情是這樣的---

  這個星期一至星期三,我們的英語老師,去外地聽課,而我又是英語科代表,應該幫老師,所以老師就安排了我任務--管好紀律和要同學們聽寫,背誦單詞。聽到這個消息后,我喜憂參半,喜的是可以圓一回自己的老師夢了,憂的是,對自己沒有信心管好同學們。星期二的第一節課就是英語課了!上早讀課時,我都是忐忑不安的。

  “鈴。”第一節課的上課鈴響了,同學們按照往常一樣,回到自己的座位上,等待老師的到來,而我卻已經準備好了授課書和上課的材料在講台上等候。同學們都到齊了,好!該我說話了,可是我怎麼說服自己:“不要怕,不要怕”可就是說不出話來,但是我一想到:如果我不開口,那麼就多浪費同學們的時間,是我更重要還是同學們?“於是我終於開了口說:“靜下來!段老師(英語老師)在外聽課,這節課由我帶,給你們念聽寫和背誦單詞,請拿出課堂本!”出乎意料!沒想到,同學們竟然這麼聽我的話?我還以為。開始聽寫了!:“第一個‘我的’”我念到。“撲”一聲,同學們都勾下身去寫字,全班鴉雀無聲,每個同學都是低着頭,只有我是站在比他們高一等的講台上,這種感覺真好,心裡覺的美滋滋的,順利的念完了第四十一個單詞,接下來的時間是背誦,這時,“困難”開始開始向我襲來。

  一個同學向我問道:“背誦哪裡的?”我還沒有回答完,又一個同學跑過來問:“背完了要不要簽字?”那邊有來:“在哪裡背?”哎呀!我的頭都快炸了,只好忍着氣,一個一個的問題回答完,好不容易可以輕鬆一下,這時,又一位同學迎來說:“科代表,我是組長,我要在你這裡背吧?”“好背吧!”大約五分鐘后,又來了:“喂,快,我要背!!”從我後面又來了一位同學:“我背完了你怎麼沒有和我簽字?快去簽!!!”啊呀,現在的我腦子一片空白,只想安靜,安靜!!!

  通過這次我當小老師,我知道了原來老師上好一節課,並不是那麼簡單,向我!首先以為當老師的感覺很好,沒想到是頭腦氣詐,煩惱不斷,哎!看來,我的老師夢是不是應該改一改了呢?

您正在瀏覽: 我當小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小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