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梁老師:

  您好!

  因為是您為我打開智慧的大門,是您讓我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着,是您讓我成長的過程中不斷積累着,您那濃濃的師愛,將永遠陪伴着我!

  梁老師,您還記得嗎?在我剛來的時候,由於家庭關係的原因,才會有些跟不上課,但是,是您每天給我輔導功課,並且給予我鼓勵,讓我每每看到您那鼓勵的目光,便從我的心底的某個角落裡?發出無窮的力量,一直催我奮發向上。在那一段時間裡,我的學習進步很快,成績也提高了不少呢!

  啊!梁老師,有了您,這花園才會這般艷麗,有了您,大地才會充滿春意!梁老師啊,快推開窗子看看吧,這滿園子的春色,這滿園子的桃李,都在向您敬禮呢!如果沒有您那思想的滋潤,又怎麼會綻開那麼多美麗的靈魂之花呢?梁老師啊!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們,又有誰不會讚揚您呢!

  假如我是一位偉大的詩人,那我將會以滿腔的熱情寫下這美麗的詩篇,讚揚大海的遼闊和深遠,並將它獻給您——我的胸懷博大、知識淵博的梁老師!在這裡,我要再提醒您一個小小的建議:您要都加註意身體,要勞逸結合,畢竟身體才是工作的本錢啊!

  祝梁老師:

  身體早日康復

  中國湖南省婁底市漣源市藍田中學初一:陳湘源

您正在瀏覽: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