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能去寶島台灣旅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能去寶島台灣旅遊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壽昌第一小學 403班 黎成寬 

  台灣是個寶島,我從小就聽老人說過台灣故事,我從課文中就看到過台灣介紹,我從歌聲中就聽過台灣的傳說…… 

  假如我到了台灣,我一定會去台灣有名的日月潭。自從二年級學習了《日月潭》這篇作文,自從聽了老師對日月潭的講解,說:“游日月潭,就像是穿梭在太陽和月亮之間,這種感覺,不是身臨其境,是感覺不出來的。”此後,我就對日月潭有了喜愛之情,真想去旅遊旅遊。 

  假如我到了台灣,我一定會去流連忘返的阿里山。阿里山山好人更好。阿里山人們的婚禮舉辦的很有特色,聽說人們把媳婦討回家會故意捉弄一下她。也不知是真是假。 

  假如我到了台灣,我一定會去看海蝕奇觀。那裡的海水拍擊海岸,土崩沙流,岩石裸露。岩石有經海水拍擊侵蝕,變形成造型各異的嶙峋怪石。據說,最引人注目的是蘑菇石林,蘑菇石柱比兵馬俑高大,一般都在二三米左右,最高的達到三五米,頭部直徑1.3米,真像一個身材魁梧的海防將士,在這裡定位站崗,威武無比。能夠領略這一奇觀,一定大飽眼福。 

  如果有機會,我一定要去寶島台灣住上幾個月,細細地游賞所有的景點,吃遍所有的美食。(465字)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能去寶島台灣旅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能去寶島台灣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