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影子逃跑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影子逃跑記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十分“有味道”的人,年紀不大,壞得透頂。談情說愛咖啡吧,酒肉朋友在酒吧,通宵遊戲去網吧。 就說這一天早晨,我從網吧的椅子上爬起來,隨手收束一下亂蓬蓬的頭髮,揉揉熬紅的兔子眼抬腿走人。網吧的管理人員急忙追上來:“你小子玩泡網吧也不付錢啊?” “噓,噓——小點聲,大家老朋友了,給個方便,喏,我口袋裡就這麼五角錢了,先湊合著,以後再補上。拜拜!”我瀟洒地一揮手,甩甩頭髮揚長而去。 影子在角落裡注視着我的一舉一動,傷心地嘆了口氣,沒有跟着我走,朝着另一個方向走去。 早晨的太陽暖洋洋的,人們在街上來回穿梭,個個精神抖擻。在他們的身後跟着一個精神抖擻的影子。我低頭看了看,我的影子呢?他什麼時候離我而去了。 “真麻煩,這影子竟然敢逃,看我不揪住你一頓狠揍。”我感到丟臉,連影子都管不住,隨口罵了一句,開始大街小巷地尋找着。 找了一通,我摸摸額頭都出汗了,可是影子呢?陽光下我沒有找到,陰暗的地方我看不到他。 嘆了口氣,我往學校走去。家是不能回了,老爸生意虧了,欠着一屁股的債,不知道跑哪兒去了。老媽現在哪有心思管我啊,老爸擱下的爛攤子夠她忙的。爺爺看到我只會生氣,還能希望他有好臉色嗎? 趁保安不注意溜進校門,我往教室走。走廊上有一個黑影正把他的耳朵貼在牆壁上竊聽着什麼,這不就是我走失的影子嗎? 我一個箭步衝過去,把他死死地按住:“你這王八蛋,竟然敢逃跑,看我……” “大哥,不是我逃跑,是你不要我啊!” “啊——” “你每天只顧着泡網吧、酒吧、咖啡吧,哪裡顧着我的感受啊,我是現代社會的大好青年影子,怎麼能……”影子絮絮叨叨的說著,趁我不留神,掙脫我的手臂,往陰暗處一躲,不見了。 “一偉,你在幹什麼?”老師聽到聲音,從教室里出來了。 “我……我……沒什麼……” “哼,都幾天看不到你的影子,跑哪裡鬼混去了?” 我沒回答,耷拉着腦袋讓老師扯進了教室。 上課我還是老樣子——心不在焉。只是這一次,我沒有想着呆會兒去哪裡混,而是想着我的影子,想着我以後應該怎麼做呢? 我的影子是現代社會的大好青年,為什麼我不可以是呢? 中午我稍微休息了一下,邁步進了圖書室的門。這不,影子正貼在牆壁上偷偷地看書呢? 我該怎麼跟他說呢?

您正在瀏覽: 影子逃跑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影子逃跑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