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觀看奧運開幕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看奧運開幕式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平時,我總是一吃飯就跑出去玩了,可是今天卻興奮的呆在家裡,因為今天八點種是百年一度的北京奧運會開幕式! 

  可是還沒到8點開幕式怎麼就開使了呢? 我懷着疑惑不解的心情看起了開幕式。 看!現場湧現了2008個人一起擊打那閃亮的鼓。那場面,簡直是鑼鼓喧天,禮炮齊鳴,震撼人心啊!屏幕上顯示出了奧運倒計時,“60,50,40,30,20,10……”炮打出禮了29個腳印!突然,從地下冒出來一個地球模型,它的直徑大約有8層樓那麼高。許多的“小飛人”圍着“地球"團團轉!奧運五環更引人注目,它是用數不清的星星組成的,一閃一閃,格外美麗。不一會兒,這個五環就被漸漸升了起來,顯得更晰。 

  70米的捲紙畫引入我眼帘,舞者翩翩起舞,山水畫徐徐上升,孔子三千弟子的吶喊,從古字的變遷到絲綢之路,從四大發明到舉辦北京奧運會,把中華民族的智慧展現得淋漓盡致!看華夏盛世,顯世界和平。

  56個民族的孩子舉着國旗來到了鳥巢,子弟兵接過國旗,用矯健的步伐邁向鳥巢正中,國旗升起了,五星紅旗在世界面前展現中華風采。奧運改寫歷史,華夏重樹國威,世界矚目中國,中國震撼世界! 

  最令我驚訝的是體操王子李寧,只見他接到火着鳥巢跑了炬后騰空而起繞一圈,然後點燃了主火炬!主火炬熊熊燃燒在了鳥巢上方! 

  我為中國而驕傲!我為北京而自豪!

您正在瀏覽: 觀看奧運開幕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看奧運開幕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