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班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級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時間過得真快啊!轉眼間我已經升入了初中了。同時我也告別了老師、同學,還有那個充滿我童年時光的母校。來到了一個新的環境中,那裡有着新同學,新老師,和一個陌生的班級。

  先從老師說起吧!各個老師都不相同。語文老師認真、負責對我們一絲不苟,對不完成作業的學生也給予嚴厲的懲罰。數學老師可是溫柔善良的貓咪,從不嚴厲批評我們,為此我們常常“欺負”她——上課講話。英語教師幽默風趣,可以從字母“J”講到周杰倫和林俊傑,從單詞“她”講到SHE。最後上台的可是處狠角色,那就是我們的班主任地理老師——劉老師。他就像山中的霸王,無時不刻不抓着我們的學習,管理着我們的紀律。雖然他十分凶,其實也是有不嚴肅的一面的。記得有一次,有人表揚我們早讀十分認真,表面上在班級他只是稍微誇獎了一下我們,其實大家心裡都知道他是背地裡偷着樂呢!怕我們翹尾巴呢,才這樣做的。他也算是一個非常敬業的老師了。

  再就是說說同學了。一個班上就有六十四個學生,人數真是要讓我跌掉了下巴。想當年我六年級班上才只有48人。俗語說“人多則熱鬧”,這句話還真沒說錯。上什麼課我們都活躍,什麼老師一下課都要向我們的班主任告上一狀。為此,我們不知道挨了多少批。但是要是哪個老師對我們好一些,我們的老毛病就又會犯了,真不愧是應驗了“給點陽光就燦爛,給點河水就泛濫”這句話。

  這就是我的班級,一個調皮而又可愛活潑的班級。雖然我們個個都是活躍分子,並且經常挨批評,但是我們是這個集體中的一份子,註定要為集體奉獻付出和努力。

  江西省九江第三中學初一:艾慧寧

  點評:文章最大的問題在用詞隨意化,要注意平時的積累。

  點評老師:陶流林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