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金絲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金絲熊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金絲熊 

  寒假裡,我買了一隻可愛的小寵物,也就是金絲熊。回到家,我就給它取了一個名字,叫“立頓”。因為它的毛有些像立頓奶茶的顏色。 

  “立頓”身體胖胖的,穿着棕色的絨毛外套,小小的頭上長着一對黑黑的“小紙片”。它那尋黑珍珠般的眼睛鑲嵌在那小小的臉上,像兔子樣的三瓣嘴旁,還有幾根稀稀的鬍子,那個小鼻子不時的在地上嗅着,好像在尋找什麼美味的食物。 

  金絲熊的樣子有點像老鼠,可它的尾巴在約只有半厘米長,軀體也不大。雖然身子小得可憐,僅有五厘米左右,可膽子卻大得不得了。俗話就說:“膽小如鼠”,我看這句話不靈了?? 

  “立頓”很愛乾淨,時不時地就往自己臉上抹抹,好像在給自己洗臉呢!別人用手擋住它的路,它總愛用鼻子嗅你的手,好像想從那隻手中覺出新的美食。 

  “立頓”睡覺非常有意思,它先看看四周,如果沒有人,它就找一個乾淨的角落睡。睡覺時,它卷羞一個內球,縮成一團,尾巴也不露在外面。如果你這時候把它捉出來和你玩,它非在你手上咬一口不可。 

  經過我的介紹,我相信你也會喜歡上我的金絲熊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金絲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金絲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