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游黃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黃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暑假,我和爸爸去了安徽黃山旅遊。 

  從黃山的後山上去,爬不了多久為我們便看到了以前課文里所說的奇石——猴子觀海。只見那隻猴子蹲在高高的懸崖上,一動不動地眺望着山下翻滾的雲海,像一位老爺爺細細的品味着一首美妙的樂曲,多有趣啊! 

  看完奇石,我們便向山頂發起了“進攻”,爬到蓮花峰的時候,我們看見了黃山最著名的十大松樹之一——迎客松。據說迎客松已經有好幾百年的歷史了,但它還是那麼高大挺拔地屹立在懸崖峭壁上,像守護懸崖的衛士,一絲不苟;它枝葉茂盛,那麼多像針一樣的葉子,猶如千萬個老奶奶手裡的繡花針,那麼細,那麼結實;迎客松形態可掬,被風一吹,枝葉隨風飄蕩,好像正在歡迎遊客們的到來呢! 

  晚上我們稍適休息,第二天早上,我們終於爬上了海拔1860米的光明頂。習習的涼風吹過來,陪我一起享受成功的喜悅。從這裡往山下望去,只見雲霧翻滾,神秘莫測。站在山頂最高的地方仰望天空,似乎覺得一伸手就能摸到潔白無瑕的雲一樣。 

  啊!美麗的大自然,是你哺育了這美麗的黃山,是你哺育了一切美麗的風景,我們要好好愛護你讓你創造出更美麗、更迷人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游黃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黃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