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普陀山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普陀山之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普陀山之旅 

  這個暑假,我遊覽了風景秀麗的普陀山,那裡風景優美,環境清幽。 

  我們驅車趕往普陀山所在地寧波市,一路上山巒疊嶂,連綿不斷。走了兩個多小時的路程,終於到達了目的地。我難以抑制激動不已的心情。我們來到海邊的碼頭乘船。猛烈的海風吹打着我的臉頰,洶湧的海浪不停地拍打着海岸,那清脆的聲音一陣陣傳入耳中,猶如鳥兒在枝頭唱着美妙的歌。海上那一艘艘軍艦威武的從身邊駛過,不禁令人感嘆中國的進步。不久便抵達了彼岸。然後又趕往下一個碼頭乘船到普陀山遊玩。 

  我們首先到第一個景點——南海觀音。看着那高大的觀音像,高13米,表面鍍金,金子足有4300多克重,真可謂是一項偉大的藝術結晶。 

  時間過得真快,不一會就到了晚上,我們就住在了山上的賓館里。走了一天的路,我躺在床上不一會就睡著了。第二天起床后吃過早飯,我們便前往普濟寺。它是普陀山最大的寺廟。看着那一座座金身佛像,令人讚嘆不已。我們在那裡朝拜之後, 就抵達最後一站——百步沙 

  到了百步沙,赤着腳漫步在滾燙的沙灘上,海風輕輕的撫摸着,像媽媽的手一樣。穿上泳衣,在一望無際的大海中游泳,海浪一個接一個的扑打過來,似乎想把我們都吞噬淹沒了。我救生圈朝着和我的哥哥一起帶着海中央游去,雖然海浪一直猛烈的擊打着我們,但是我們仍不怕困難努力的向前游去,我還差點被浪花打入海底。玩了一會,我們便到沙灘上去玩沙子,躺在沙灘上,沐浴着日光,我們用沙子把全身都埋起來,真是開心極了。我們還撿了許多美麗的貝殼。 

  不一會要回去了,我只好戀戀不捨的離開了沙灘。 

  真是一次快樂的旅行啊!

您正在瀏覽: 普陀山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普陀山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