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日照——我的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日照——我的家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美麗的海邊新城---日照。2007年中國首次中國水上運動會就在日照開的。我覺得應該是很隆重的一項運動,因為當記者的姑姑都從北京回來採訪了,在一個很熱的星期天,爸爸帶我去太陽廣場看比賽了。 

  來到廣場后,發現看比賽的人可不少,我們好不容易才找到一個合適的位置。爸爸告訴我這叫皮划艇比賽,這還是奧運會比賽項目呢。我國的奧運冠軍孟關良和楊文軍就是在這裡訓練並且獲得奧運金牌的,我看到運動員們滿頭都是汗,但也顧不上擦,仍然在堅持往前划,我一定要學習他們這種奮勇爭先的精神。 

  就在我們聚精會神看比賽的時候,爸爸告訴我自己在這看,他到後面去,把他的位置讓給一個外地的小姐姐,並且告訴我要當好小主人,做好東道主。

您正在瀏覽: 美麗日照——我的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日照——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