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到張家界去旅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到張家界去旅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清晨,我們去張家界旅遊。張家界的風景真是太美了,奇形怪狀的山,清澈明凈的水,還有幽靜清涼的大峽谷。 

  但是,我看見張家界有不少遺憾,下面就是我的個人感受。 

  遺憾之一:土特產有假,而且不衛生 

  每次吃飯,店家都會推薦岩耳、石耳這些土特產,據說它們是從山頂上採摘下來的。同時,商店裡也會鋪天蓋地地出售這些土特產品。 

要知道,張家界的上大多是垂直的,可不是那麼容易爬的,怎麼會有這麼多的土特產?這說明,裡面肯定有假!還有,攤販出售的臘魚臘肉上蒼蠅橫飛,誰敢吃啊? 

  遺憾之二:景點飯店會宰客 

  每到飯店,服務員必推薦土家菜:一盤雞,說是不貴,才90元;清炒土豆絲88元;當地人3角5角一把當零食吃的金鞭小魚竟然要70元。有的店甚至還把發綠的黃豆芽賣給遊客吃,結果有人吃壞了肚子。 

  遺憾之三:森林公園有臭水塘 

  我們前往黃石寨上索道時,發現一個不止100平方米的大水塘又臭又臟,大煞風景。在我國第一個國家森林公園這個山清水秀的地方出現這樣的臭水塘,簡直不可思議!我認為這個臭水塘應該可以變得乾淨的,可是為什麼就不治理一下呢? 

  請看,就因為這些,張家界很可能沒有未來!我真心希望,張家界人能醒悟過來,把張家界治理的更美麗,更可愛!

您正在瀏覽: 到張家界去旅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到張家界去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