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西湖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西湖公園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西湖公園 

  建蘭路小學 三年級 王嘉懿 

  你們去過小西湖公園嗎?什麼,沒去過?走,我帶你們去看看吧! 

  一跨進小西湖公園的大門,那路邊鮮花的芳香撲鼻而來,五顏六色的鮮花挨挨擠擠,有紅似火的玫瑰,有金燦燦的菊花,還有粉嘟嘟的鳳仙花……真是數不清、看不厭,令人陶醉呀。 

  小西湖邊上蒼老的柳樹不再像以前那樣亭亭玉立了,枝條上的葉子幾乎全落了下來,飄落下來的柳葉,似乎不願離開大樹,密密匝匝的一層,圍在樹榦周圍,真像孩子圍在媽媽身邊,那麼親熱,那麼溫暖。可是,那無情的北風硬是讓葉子離開樹媽媽,浪跡天涯。那不,幾片枯黃的葉子吹進了湖裡,盪起層層漣漪。陽光透過稀疏的枝條照在湖面上,斑斑點點,就好像在水面上撒了許多碎銀,閃閃爍爍,像一個個小精靈在調皮地眨眼,硬是給湖水添上了幾分神秘的色彩。 

  遊樂場里,許多小朋友玩得是那麼快樂,那麼興奮,說笑聲、歡呼聲此起彼伏,印的許多遊人駐足。 

  啊!小西湖公園真是美麗,那生氣勃勃,那鳥語花香,那千姿百態,令人留連往返。 

  指導教師 孫仕俠

您正在瀏覽: 小西湖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西湖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