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落無聲之慈善會之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落無聲之慈善會之長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雨落無聲之慈善會之長 標籤:花落無聲作文 雪落無聲作文 慈善作文 雨落作文

再次醒來,又是華燈初放了。門前花園的落地燈光出乎意料地射在了我那淡青色的窗帘上,那五顏六色的光讓我莫名其妙。難道那討厭的狐狸精又在開無聊PARTY ?真服了於傑那臭小子,天大地大都抵不過女朋友嫵媚一笑。我小心翼翼地拉開窗帘,看看到底是什麼人如此討厭。這時,一頭熟悉的咖啡般淺褐色頭髮映入眼帘:是蕭瀟!這鬼丫頭今天穿得怎麼這麼正式,一條淡金色的百褶長裙,裙擺還鑲着晶瑩剔透的閃光石。今天什麼日子?我疑惑不解地翻開了電子日曆:5月18日。5月18日?不就是那個大名鼎鼎的慈善家要來我市開慈善會的日子嗎?怎麼會? 

  隱約記得我昏倒時是13日啊,難道我昏迷了5天?!不可能!!! 

  忽然,門開了。董嘉偉手裡拿着一個藥瓶走了進來。他直直地盯着我,好像沒有看過我一樣。“我的大小姐啊,怎麼你早不醒晚不醒,偏偏這時醒?” 

  “你什麼意思?今天怎麼會這樣?由蕭瀟主持慈善會?” 

  “珞陶去巴黎度假了,你哥也接到緊急通知去北京了,所以… …” 

  “哪你呢?” 

  “於葉小姐,我還要照顧你啊!我走了,誰管你?” 

  “哼!我不稀罕!我又沒什麼事,幹嗎像守護絕症病人一樣看着我?!” 

  “你是白……白痴啊?我不來的話,你又暈了。你貧血啊!” 

  董嘉偉的話我覺得不太對勁,誰敢叫我白痴啊?算了,不管了。有個人來伺候我還巴不得呢!我便指揮董嘉偉這個傻小子倒水,削蘋果,又認認真真地端到我面前。慈禧太后也這待遇。 

  璇題生炯晃,珠綴月忽朧。 鳳輦何時幸,朝朝此望同。啊!早晨就是美好!林珞陶和於傑都 GO OUTSIDE了,我也就清閑了。上學時遇見了蕭瀟,她今天換了書包,是一個綉了一個小小的芭蕾舞女孩的紫色書包。“怎麼了?學芭蕾了?”“沒!鍾會長送我的。就是上次慈善會的會長。”“哦~早知道我也去了,也可以得一個。可惜啊!”“不怕!鍾會長今天來視察我們學校!你可以向她要啊!”說著,就蹦蹦跳跳地上學去了。 

  第3節下課後,我和蕭瀟被叫到了會議室。我偷偷地瞅了一眼,哇!一個身穿藏紅色旗袍,頭戴黑色絨帽的高貴典雅的婦人正落落大方地坐在椅子上,和校領導在說著什麼。我從沒見過這麼有氣質的女人,不愧為慈善會的會長!

您正在瀏覽: 雨落無聲之慈善會之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落無聲之慈善會之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