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毒品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毒品的自述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眾所周知的名字,一個讓人討厭的名字,那就是毒品。我有一個大家庭:我母親叫可卡因,我哥哥叫冰毒,他與我情投意合;我大姐是鴉片,她的本事與我不相上下;大麻。搖頭丸等都是我的弟弟。“毒”是我們的專利,本領屬天下一流。可是大多人總看我們幾個不爽,許多人恨不得把我們粉身碎骨了。只要有人吸了我們,便逃脫不了我的魔掌,我們的威力大得驚人。

  別看我們外表並不怎樣,可你們人類常說:“毒品猛於虎。”“吸了第一口,就沒有最後一口。”“毒難戒,癮難除”……算你們識相,還知道俺那麼點威力。

  哎!其實我本來是為人們貢獻的,因為我能止瀉止咳,特別是在手術台上我能讓病人減少痛苦,輕鬆施行手術。可是我被不法分子濫用,一但成癮者停用,甚至幾個小時不吸它,就會難受至極:四肢抽猝體毛豎立,瞳孔放大,嘔吐不止。更難受的是讓人彷彿萬蟻蝕骨,萬箭穿心的奇癢,常常逼得他們打滾,揪頭髮,撞牆……可謂是痛不欲生啊!

  我們呢!不僅要破壞你們的家庭;還要統治世界;殘害你們的身體;毒害你們的心理,讓你們永無安寧之日,讓世間改朝代,讓俺們毒品大家庭來主宰這個世界。不信?走着瞧吧!

  翔安一中初一:許英達

您正在瀏覽: 毒品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毒品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