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下一次告白,我一定會勇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一次告白,我一定會勇敢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下一次告白,我一定會勇敢 標籤:學會勇敢作文 下一次作文 還有下一次作文 告白作文

  人生有無數的第一次,也有着無數的第二次。第二次也許是第一次的重複,但可能有全新的發現;第二次也許會趨於平淡,但更可能綻放精彩。第二次是一種堅持,是一種回味,是一次新生。

  屋裡靜悄悄的,一切都十分和諧,我躡手躡腳的潛進了老媽的房間,悄悄的放了一張小紙條在她的枕頭底下,這裡面可有我告白的話啊!隨後我又回到了房間,自己在房裡偷偷樂了起來,異常興奮,心跳也加快了速度,咚咚,咚咚的跳着,就像揣了一隻兔子一樣。到了晚上,我偷偷地將門打開一個小縫,朝老媽房裡看去。什麼,老老媽根本沒動枕頭,直接躺下了,這可急壞了我。沒辦法,一計不成只好再使一計。於是,我跑到老媽房間,一邊假裝和她說話,一邊將紙條抽出來。沒想到,老媽看見了紙條,沒打開就讓我讀給她聽,這可讓我進退兩難,腸子都悔青了,恨不得扇自己幾個耳光,沒辦法,我只好厚着臉皮向老媽告白了。

  “媽,我跟你說一件事。”

  “什麼啊,快說吧,時間不早了,說完回去睡覺吧,明天還要上學呢。”

  “媽,我我我我愛您,謝謝你這麼多年來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我極努力想看老媽的反應,只見老媽的臉由面無表情變成了沉默。我又喊了一聲:“媽,謝謝你。”老媽聽了十分的激動,一把抱住了我,說道:“孩子,有你這一句話我就知足了。”此時此刻,此情此景,讓我彷彿感到時間凝固了,天地之間,只剩我和老媽了,只有我們兩在一起擁抱着。

  好哎,我第二次告白終於成功了,我彌補了自己第一次的過失。也許你第一次尚未成功,但只要堅信第二次,第二次一定會讓你滿意的,相信我吧,第二次一定不會讓你失望。

  南京市十三中鎖金分校初一:余磊

您正在瀏覽: 下一次告白,我一定會勇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一次告白,我一定會勇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