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愛生命,遠離網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愛生命,遠離網吧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網,一個意思是昆蟲,人類創造出的有形的物品;另一個意思是人類創造的無形的“網”。網吧就是這些“網”的集結地,一不小心,你就會落入“網”的陷阱,慢慢往下沉…… 

  一個青年不小心掉進了“網”的陷阱。他原本是一名品學兼優的好學生,家長的好孩子,正在茁壯成長的“小樹”。但他結交了幾個社會上的“朋友”,他們每天盡情玩樂,不學習,也不想學習。

  有一天,他被“朋友們”帶到了網吧里。他開始上網,無節制地玩電腦遊戲,時間久了,他便迷戀上了網絡。他的學習成績一落千丈。老師地勸說他不聽,他認為那是虛偽地關心;家長地訓誡他充耳不聞,他認為他們這是在多管閑事。他這棵正在成長的,未來的國家棟樑,就這樣夭折了。 

  父母老師對他絕望了,他們不管他了。沒有了管束,他便開始瘋狂的上網。終於,在他連續上網36個小時后,他死在了電腦前。 

  網絡,原本是對人類有益的。但因為一些人的自控能力差,網絡變成了捕獲人心的“網”。網吧就是這些“網”的居住地。所以,我們一定要遠離網吧,珍愛自己的生命與時間。

您正在瀏覽: 珍愛生命,遠離網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愛生命,遠離網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