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暑假記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記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期來臨后,我沒感覺到輕鬆,相反事情倒是越來越多,讓我無法承受,比如寫作業,上補習班,賣報紙.....只要我一聽到這些事情我就煩。在這麼多的事情中,只用兩件事讓我高興。 

  (一)買電腦 

  這件事即給我的學習帶來了好處,也會給我帶來壞處。 

  電腦確實給我的學習帶來了幫助,讓我查資料,網上作文等等。電腦作為新世紀的新物品,確實提高了我們的生活方式:(較典型病句,琢磨一下該如何修改),在電腦上我們可以閱讀書籍《水滸》,《駱駝祥子》等都可以在網上看到,真是應了那樣一句話:秀才不出門便只天下事! 

  (二)交朋友 

  來到電腦面前,打開電腦,開始上QQ,剛打開QQ就有一個人給我聊天,聊了一會兒,他是六班的一位同學叫張通,讓我大吃一驚,他可是小荷文苑裡的高級會員嗎?後來他教我寫作文的方法。真不愧是高手。給他交朋友,一定對我會有所幫助的。 

  我把這件事告訴了爸爸,爸爸說:“他父親和我是同學,是同鄉同村的人”有了電腦幫我學習,又有了朋友幫我寫作,固然讓我非常高興,在假期里有助手的幫助,我一定會更上一層樓的!

您正在瀏覽: 暑假記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記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