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切皆有可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切皆有可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切皆有可能 

  深圳市育才一小六(1)班 

  陳天諾 

  “哇噻!”班上傳上來了驚訝聲。進入班裡一看,全班人臉上一臉的不信,仔細一瞧:原來厚實堅硬的土豆被紮成了千瘡百孔,這個罪魁禍首就一個既細又軟的透明吸管。 

  鏡頭一 

  只見張老師一手握着奇貌不揚,但塊頭挺大的土豆,另一手捏着細細的、透明空心狀的吸管,神秘兮兮地說要表演一個技法—“吸管穿土豆!” 張老師口出狂言,讓我們難以置信,個個面面相覷。 

  接下來的表演讓我們驚訝萬分,老師揮舞着手中的吸管和土豆。大家屏住呼吸,等待奇迹出現。張老師學着劉謙,裝模作樣地說了一句:“接下來,就是見證奇迹的時刻!” 洋洋得意的土豆對陣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吸管。如想知道,請不要眨眼,仔細觀看!老師穩穩地端着土豆,一手將吸管舉得高高的,突然,風馳電掣般地戳入土豆,土豆奮力抵抗,總算將攻擊抵住,沒讓“矛” 穿破“盾”,但氣勢已經消了一半,張老師深吸一口氣,一手緊握土豆,一手緊攥着吸管,大拇指按住吸管另一頭,再一次學着劉謙的樣子做了一遍,深呼吸,氣沉丹田,用力一紮,土豆被穿了一個洞,而且也掉了“淚”,全班一片嘩然,有的交頭接耳地議論着,有的坐在椅上嚇呆了。 

  鏡頭二 

  當老師眉飛色舞地說:“讓金老師來試下,如果成功,“豆組”加五分;如果失敗,“包組”加五分。” 張老師一說,下面的成員就各懷心思,我們用期待的眼神望着,但我們是想他失敗。這時,金老師頂着壓力,用力一紮,吸管與土豆擦肩而過,全班一片大笑,我們又拍掌又歡呼;他們好像從天堂入地谷,失望至極。但在第二次的時候,雖然扎進去,但並未完全扎穿,他們的希望再次磨滅。 

  時間飛快,一節很快地過去了,可是這小實驗讓同學們腦海里蹦出許多思想的火花,一切皆有可能,做任何事要有信心,信念是一種力量……看來,只要我們用心去感受生活,我們也能成為有智慧的人!

您正在瀏覽: 一切皆有可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切皆有可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