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雲兒的私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兒的私語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雲,我是高高在上,漂浮在空中的一片小的雲。有人說,黑土堅實,白雲浮誇,而我卻平靜地說:我有一顆心,我並不空洞,這顆純潔的、熾熱的心,曾一度證我拚命地想融入那片土地。可是,我飄在空中是為了更好的融入你。土地啊土地,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我飄過無數山川、河流,找尋屬於我的天地。漸漸地,我累了。我停在了一座繁華的城市上方,熙熙地人群從不注意我,驕揉造作的詩人把我寫成了浪蕩的遊子,煙囪里狂笑的煙霧將我潔白的身影染黑了半截,我對這座城市報以失望,頭也不回地向遠方飄去。

  不知飄了多久,我來到了一座小村莊,這裡沒有城市繁華,而且到處都塵土飛揚,大地處處布滿了裂痕。有一位母親抱着一個很小的孩子,頂着烈日,想天大喊:“老天啊,求求你救救我們吧,都已經一年不下雨了,水井幹了,我們可怎麼活啊!”她聲嘶力竭地嚎叫着,甚至連淚水也流幹了,她懷裡的孩子也哇哇的哭起來。我看到禾苗枯黃的身軀,看到大地蒼白的臉龐,她輕輕向我召喚:孩子,歸來吧,我的孩子,再回到母親身邊。

  我哭了,身軀已徹底被染黑,同伴們也受到了極大的感動。我們手牽手,連成了一片,閉上眼睛默默地流着淚。“嘀噠,嘀噠”,這久違的一場雨揭開了序幕,我身體里有無數滴水珠傾盆而下,被人們和動物、植物吸吮這,盡情地享受這歡樂中的每一份甘甜。大雨一直下着,真實的雨啊,你澆濕了人們那凌亂的頭髮,水珠盡情地揮灑,雨啊,久違的暴雨啊,相識的老朋友至今才見面。這一見將是怎樣的風啊,雨啊…

  雨停了,我的身體在自然中,在空氣中遊盪着,成為無數水汽,濕潤了土地,最後,帶着一顆平凡的,純潔的新,又與母親融為一體…

  黑龍江七台河茄子河區七台河市茄子河鎮中學初一:ganni0326cs

您正在瀏覽: 雲兒的私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兒的私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