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凝視傳遞正能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凝視傳遞正能量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面對這樣一個與時俱進的作文試題時,不由我想起人們都知道的,聲可以傳遞信息,光可以傳遞影像。然而,有一種叫凝視,可以給人傳遞正能量,我感受着。

  只是一次logo比賽,卻可以在眾多的選手中脫穎而出,展示出了一個全新的自我,這就是凝視傳遞的能量。

  是的,凝視給人向上,給人樂觀和勇氣。一年多前,我有幸被班主任推薦,代表我校六年級參加由蘇州市舉辦的logo比賽。可是卻不知logo為何物,自覺無力勝任,也擔當不起,簡直不敢接受這個挑戰。於是向老師表示難堪,要求另選他人。指導我的周老師頗有情感地凝視着我,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一言不發。然而,他那凝視的目光使我愈覺和藹可親,愈覺給我活力,愈覺摧人奮起,愈覺……盡在不言中。瞬間,恰似有一種能量在心胸涌動,精神起來,使我充滿自信和豪情,理所當然地接受了這個參賽任務。

  凝視是一種關愛,一種能量,讓人有一種安全感。在培訓學習過程中,我們利用節假日或休息時間,周老師總是一對一地指導着我,他那深信無疑的目光,在電腦屏前凝視着我的每一次點擊,每一次移動,每一次變色。我大膽而又充滿自信地實踐着。記得有一個周末,我們師生倆不知不覺到了十二點才想到吃中飯,其中有幾種圖案教得讓我得心應手。可是,在比賽場上,被一個難題楞住了,磨蹭了好一會兒,嘗試了好幾會兒,仍是不見效,幾次想放棄。剩餘的時間已經不多了,還是一籌莫展,心裡十分焦急緊張,真的要放棄時,突然發現周老師和其它學校的老師就在窗外,他正以讓我必勝的目光凝視着我。我似有一種感應,平靜下來,頓覺摧我奮起,找回了自信,充滿了希望。難題終於迎刃而解,我如釋負重地走出考場。凝視傳遞的能量,戰勝了惰性,獲得了榮譽。

  凝視傳遞正能量,不爭“三好”亦無由。其實,凝視她也是一種“努力每一天,成功每一年”的動力能源。回顧近一年間的初中學習生活,我的班主??⑷慰衛鮮Γ?褂行磯嗬鮮Γ?蘼凼竊誚部沃小⑻嵛手校?故敲啃瞧諞壞?ldquo;國旗下講話”或在平常活動中,總覺有一種凝視,在摧人奮進,給人力量,教人積極向上的能量和情感。不由得使我想起英國心理學家理查得·韋斯曼所說:“把一個人比作一個能量場,通過激發內在潛能,可以使人表現出一個嶄新的自我,然而更加自信,更加充滿活力。”

  我和同學一樣,需要正能量。“三會”果然重要。凝視為我更精彩。

  初一:ccyhhh

您正在瀏覽: 凝視傳遞正能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凝視傳遞正能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