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迷人的秋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秋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風襲來,樹枝與落葉,誰更寂寞?____題記秋天已到,站在窗前,聽着風聲,望着落葉,一股失落感在心中徘徊。我不喜歡秋天,因為秋天總是會有花朵凋零,總是會有樹葉凋落。我不喜歡看到這樣的場面,就像不想看到朋友離別的場景一樣。春天奼紫嫣紅,夏天炫目耀眼,冬天白雪一片。秋天一定也有它美的地方,只是我還沒有發現罷了。走出房門,站在樹下,聽着風聲,望着落葉。秋風拂動,葉兒隨風飄動,樹枝隨風搖動,衣服隨風抖動一切都是那麼愜意,那麼寧靜。有一陣秋風吹過,樹葉兒漫天飛舞,好像是在為樹枝告別;樹枝兒作曲一首,好像是在歡唱他們的友情。呈現在我面前的,究竟是什麼,是秋之舞,還是秋之韻?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它很美,也很迷人。我似乎有些流連忘返了,但面對這番美,誰有舍的離去?我站在那裡,靜靜地欣賞着這段離別。伸出手,一片樹葉落在手心,我將手傾斜,他從手心緩緩落下。不知這是不是龔自珍所說的“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我站在那裡,明白了很多:秋天是一首詩,秋天是一幅畫,秋天是一首歌,秋天是一個美麗的夢。秋天是收穫的季節,金黃的季節同春一樣可愛,夏一樣熱情,冬一樣迷人。秋天很美,它真的很美,它美在一份清澈,美在一份平淡,美在一份寂寞。如果你現在問我最喜歡的季節是什麼,我會告訴你,我最喜歡的季節是—秋天。秋天,它真的很美,很美。

  初一:雨羽happy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秋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