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考試進行時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進行時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唉!時間過的真快,轉眼間,半學期就過去了,半期考試接踵而至,令人“望而生畏”的時刻到了……

  語文考試進行時

  第一堂考試便是語文。說實話,上次月考我這個語文科代表因為作文沒寫完而考了個不及格,對我來說自然傷害不小,甚至留下了個“後遺症”:擔心作文寫不完。可考試想躲是躲不掉的,鈴聲一響,考試開始了。試卷剛傳到眼前,手就開始發抖。但我也明白,我不能慌,我不斷地吸氣,呼氣,暗示自己放鬆。待手不再抖吼,我開始做題,為了提醒自己,我把表放在視線範圍之內,看着時間做題。但時間還剩下40分鐘時,題剛好做完,我有充足的時間寫作文了,提着的心終於可以放下了。寫着寫着,監考老師提醒道:“還有8分鐘了,沒寫完作文的要快點了。”一聽這話,我全身的細胞又處於了緊張狀態中,我見字數也差不多了,就迅速結尾。回頭檢查發現了個錯誤,挽回了2分,檢查完剛好交卷,我踏着“半沉重,半輕快”的步伐出了考場。

  政治、地理考試進行時

  副科是兩科同考。地理是我最擔心的,不少內容都只是半懂,政治倒還行,可看了上個年級的考試試卷后才知道,有些題目涉及了書中的一些內容,我背不着,只好頭天臨時抱佛腳惡補了一番。背得八九不離十后,我迎來了下午的考試。地理好難,實在做不來的只好猜着做,我拚命拚命拚命回憶書本,在耗費了大量腦黃金以後,總算沒留空。政治還蠻順利,但後面的一些題還真是要書上的原話回答。有一題的答案書上“指點迷津”中的內容,共六條。我剛寫完第2條,廣播突然響起,原來是條更正通知,播完,我繼續做題,才發現我忘記第3條是什麼了!我急死了,但又不能停在這裡,只好留了空,先寫完了後面3條,等所有題做完,我不停地回憶着,可想又想不出一個字來,急得我抓耳撓腮,正當我絕望時,腦中突然靈光一閃,我想起來了!我急忙飛速寫了下來,長長地舒了一口氣。

  數學考試進行時

  數學時最後一門了,別的我不怕就怕自己粗心。吃早餐時,媽媽對着我念了半天“要仔細要認真”。髮捲子時,我也雙手合十不停地祈禱着。我做完題后又仔細仔細再仔細地檢查,檢查完,我開始做加試卷,一道難題成了絆腳石,我痴痴地望着卷子,可半點頭緒也沒有,想起數學老師說過的“做一步有一步的分”這句話,我也只有硬着頭皮做了幾步,結果做着做着有繞回來了。馬上要交卷了,我匆匆算了個答案交差。下來和同學們一對答案,我錯了,鬱悶到了極點。

  考完試,我出去好好玩了個痛快,狠狠地放鬆了一下。可晚上躺下來睡覺時,又開始擔心沒考好。但又能怎樣,一切已不可能重來。成績下來以後,該怎麼辦就怎麼辦吧!

您正在瀏覽: 考試進行時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進行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