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期中考試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中考試有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高手如雲的餓環境里,佼佼者數不勝數,驀然回首,突然發現肩上的擔子承重了,發現了已被埋沒很久的東西——競爭。考試試捲髮下來了,看着這點分數,我怎能配得上競爭呢?儘管父母,老師甚至自己一而再,再而三地警告“細心,細心,再細心”可是天總那麼不隨人願。努力,汗水的付出未必能得到豐收的碩果,但是對於有些人來說,豐收了許多許多 ……真是幾家歡喜幾家愁啊1後悔什麼,責備什麼,哭泣什麼 ……我堅信時間不會倒流,但是時間回讓考試成為一種教訓,只有知道錯誤的原因,才會在下次的時候不錯,其實記住一道錯題比做十到題目都重要,走過的路,走過了,以下的路,還要走,那需要準備,我要牢牢集注這一教訓,這何嘗不是一筆巨大的財富?陰暗的地方總會有光明,當然,有光明的地方也總會有黑暗,“失敗乃成功之母”我始終堅信“實力嬴得尊嚴,細節成就完美”也許我並不知道什麼是成功,更不了解它與我的距離,但我想經過這次考試后,我會更懂的成功的含義,只要努力,我們的距離會越來越近。

您正在瀏覽: 期中考試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中考試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