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考試以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以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考試以後 

  激烈又緊張的考試終於結束了。剛一打下課鈴,我便迫不及待的衝出教室,與同學們對答案。“地理第#題你怎麼填的?”“馬六甲!”“正確!”“語文第#題你填的是什麼?”“快樂!”“對了!”同學們七嘴八舌的討論起來了。對答案正確了的同學個個揚眉吐氣、哈哈大笑。而對答案錯了的同學,也跟我一樣,個個垂頭喪氣、怨天尤人。 

  我越想越傷心,越想越覺得對不起爸爸媽媽,回到家,我都要成一個泄了氣的皮球。我覺得自己進不了全班前60名,劉老師就把我趕出213班了。 

  媽媽見我很着急,知道了我的心思,對我說:“不用在意,分數並不重要,它只能讓人們知道你一學期的進步與表現,讓你改正缺點。再說,考試分數還沒出來,你着急有什麼用?”我一下醒悟了,想:“對啊,分數還沒出來,我怎麼能這樣呢?” 

  到了取通知書的那一天,我還是很緊張。劉老師站在辦公室里,叫一個人就進去一個人。我早已下的雙腳發軟,因為前面去的同學總是挨罵,我非常害怕,彷彿劉老師正在用他那渾圓的眼睛盯着我。 

  終於,劉老師念到了我的名字,我默默的走進辦公室,心想:“完了!”誰知,劉老師只是摸摸我的頭,笑着說:“考得不錯,繼續努力!”我一看通知書,心跳突然加速。我語文:111分;數學:94分;英語:100分;地理:91分;政治:92分;歷史:89分;生物:87分。其中只有語文總分是120分,其他的總分都是100分。這可是我讀初中以來最棒的成績! 

  我狂奔回家,想媽媽報喜,媽媽笑着說:“怎麼樣,現在不着急了吧?”

您正在瀏覽: 考試以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