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考試后的感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后的感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哎,這次考試考的真意外,我從小到大沒考過這麼差!竟是72 80 91哭~~ 

  這也難怪,我上半期中的學習實在是不努力,上課愛說話下課有不複習考的這樣活該,恩,對活該! 

  望着卷子上竟是×沒有幾個√,我的心一下涼了半截只感覺無奈+後悔=? 

  無奈=考卷已經發下來,後悔也沒用了,後悔=爸爸媽媽花這麼大的精力把我送進學校,盡量給我最好的,給我找最好的班,可我……又幹了些什麼?望着生氣的mother我知道錯了…… 

  我不明白小學時的我哪去了?我不知道現在的我怎麼變了?變成了一個我(楊雪瑩)再業不認識的人了~!學習差,紀律差,不聽話……的小孩~!我真的不明白,不明白! 

  我承認到了中學我的確上課有點管不住自己,愛和同桌說話,每次小考我同桌只考10幾20幾分,和他比學習我習慣了(我小學時我同桌是個成績超好,所以我習慣和同桌比了)所以總決的我考70 80分可以了~~~ 

  排名次了,什麼我竟排在42名上,這名次無疑對我是超大的打擊!老師對我說:“我是叫你來帶陳*(我同桌)學習的,想不到你和他竟玩到一起了!你太另我失望了!”什麼失望,每當想起來我的淚水總回不忍望下滴……難道我真的錯了嗎?對沒錯這全怪my,老師對我失去信心,家長對我生氣…… 

  下次考試我一定要努力,上課不說話,回家多複習,認真完成作業……我相信依我的“聰明”這樣下去我一定會讓家長and老師的臉上浮出微笑的,在給我一次機會好嗎?

您正在瀏覽: 考試后的感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后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