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考前、考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前、考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晚飯過後,我趕緊進了房間啃書本,在手上玩着一支筆,不時在書上勾勾劃劃。 

還沒寫幾個字,樓下傳來一聲大叫:“地雷,出去溜達溜達,聽說那個叫什麼什麼的地方有什麼什麼好吃的,去看一下哦。” 

聽聲音就知道是我的“死黨”老哥,他這人講話夾纏不清,帶着許多“什麼什麼”,讓人聽了如在雲霧裡,不過他從不說謊,他說好吃的一定就是好吃的。 

我條件反射地拿起鑰匙準備下樓,可是腦子裡馬上跳出一個念頭:不行啊,明天月考呢?我的作業都沒完成,何況還要複習呢?我不自覺地縮回了手。 

老哥等急了,又扯開了他的大嗓門:“你來不來啊,不來我可就走了。時不可失,機不在來,諾基亞手機……” 

“別吵,我想想……”畢竟“遊戲是孩子的天性”,我好像還沒長大,就抱着“娛樂第一,學習第二”的念頭,匆匆收拾一下,跟着老哥跑了。 

晚上回來熬到更深,才堪堪完成作業,複習資料呢?只要放在睡夢裡了。 

第二天早上,哈欠連天地看着老師捧着一疊極具殺傷力的試卷,我的額上就冒汗了。 

拿起試卷,我抓頭搔耳、東張西望,就是不知如何落筆。看看同學們個個胸有成竹地奮筆直書,我真切感受到如坐針氈的滋味了。 

教室鴉雀無聲,只有筆在紙上沙沙地走動,像是蠶吃桑葉的聲音。我的腦海里只掛着一行大字:糟透了! 

如同在雲霧裡,我迷迷糊糊地塗寫了一些符號,聽着鈴聲交卷了。 

下午試卷就曝光了,老師的工作效率真高。 

79!兩個鮮紅的大字令我的情緒一下子落到了冰點。下課後到老師的辦公室低頭挨批,回到家在老爸老媽面前低頭挨批,我的耳朵里儘是一些訓斥我不爭氣的話。 

想想和老哥一起玩得痛快,吃得痛快,早知道是這樣的結果,我一定懸崖勒馬了。

您正在瀏覽: 考前、考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前、考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