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對一張紙的思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一張紙的思考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窗外,是一片寂靜,偶爾有幾處燈火在閃爍。

  屋內,我對着一張紙在發獃。

  燈火照到本已雪白的紙上顯得越發的刺眼。一張空白的紙,我想總得寫上一兩個字吧,可當握着筆時卻不知該寫上什麼,老實說我討厭寫作,莫不是老師布置的作業,我老早就把它丟到太空去了,雖本人的文章不算糟糕,且有幾篇得到過老師的讚賞,但我就是不喜歡,可能是那可笑的籍口左右着我的思想吧,我總認為寫作會使腦細胞急劇下降幾倍,得要多少補品才能補回?其實我應該清楚自己的想法,只是在裝糊塗,有時頭腦清醒反而活得更痛苦。

  我不是討厭動腦筋而是怕,怕寫出來的東西,我必須對寫出來的東西負責,直接地說我是在意別人對它的看法,我怕我的自尊心受到傷害,準確的說我對自己的文章沒有信心。

  再次凝望這張已寫了一半文字的紙,我不禁大笑起來,其實我一直害怕的問題根本不是什麼問題,文字是表達人思想的一種語言,過於在意倒會使自己遺失了這語言,管他張三李四,只要我有思想,有一枝筆,就能繼續與紙“交流“。

  原本雪白如鏡的早已寫上了密密麻麻的字,藍色的字印在紙上,淡淡的,幽幽的,在燈光下越發的動人。

您正在瀏覽: 對一張紙的思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一張紙的思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