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就是一抹淺淺的微笑【考場作文】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就是一抹淺淺的微笑【考場作文】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就是一抹淺淺的微笑【考場作文】 標籤:幸福就是作文 幸福就是現在作文 幸福的微笑作文 淺淺作文

幸福就是一抹淺淺的微笑 

  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一抹淺淺的微笑。 

  你是不是一個愛笑的人呢?若是,你可以為他人,為自己帶來幸福;若不是,請,帶上一個微笑的面具,讓自己的嘴角微微上翹,讓自己的心變為最真摯的快樂,讓自己的臉變成最幸福的笑容。為什麼說,幸福就是一抹淺淺的微笑呢?因為,我有這種感受。 

  當我煩惱的時候,朋友送給我一抹淺淺的微笑,那微笑像一杯清茶,純真又美好,給人以幸福,甜蜜之感,心中的煩惱瞬時蕩漾開來,往往,我也會報以一抹淺淺的微笑,發自內心純真又感激的微笑。這是友誼的幸福。 

  當我上課不敢舉手回答問題時,老師給予我一抹淺淺的微笑。那是什麼樣的微笑呢?像有着淡淡花香的花朵,散發出陣陣清香,這就是幸福的味道呀!老師的笑飽含鼓勵,給了我勇氣和自信,我舉起了我沉重的銷售,老師叫我回答問題,我微笑地站起,我微笑地說著,這微笑時我給老師的感激以及幸福的微笑。這是鼓勵的幸福。 

  當我傷心,失落的時候,家人帶給我一抹淺淺的微笑。這微笑像一場甘霖,洗滌了我心中的悲傷的污垢。親人之間是有默契的,我能感受到家人微笑中的安慰,我也回報了一個微笑,像他們給我愛的微笑一樣。這叫******的幸福。 

  我是一個愛笑的女孩,儘管有時心情鬱悶,但我還是努力地帶着淺淺的微笑,誰喜歡一個帶着“苦瓜臉”的人呢?俗話說的號:笑一笑,十年少。笑一笑,不僅能為自己帶來青春,還可以為自己和他人帶來一份幸福。笑起來多好看呀!微笑是代表幸福和快樂的表情。朋友,請你也帶上一抹淺淺的微笑,請你也帶上一份美好的祝福,請你也帶上發自內心的幸福,遠航! 

  很多人會認為幸福是父母無盡的愛,是的,我也是這樣想的,其實,微笑也是愛,一種無形的愛,這也是一種幸福。又有很多人回認為幸福是有數不盡的玩具,零食和金錢,這是一種貪婪的思想,幸福的世界里沒有貪婪,把思想換一換吧!把玩具,零食,金錢通通換成一抹淺淺的微笑,讓幸福化作一抹淺淺的微笑,讓微笑傳遍世界,讓幸福傳遍世界。 

  幸福,不是金錢,不是貪婪。在我看來,幸福就是一抹淺淺的微笑。做個幸福的人其實很簡單,碰見熟人笑一笑,請你帶着一抹淺淺的微笑走遍各地,請你把幸福帶給自己,帶給他人,請你用祝福,用淺淺的微笑,把美好,勇氣,鼓勵與幸福精心包裝,寄給愛你的,你愛的人。 

  請你問問自己,今天你帶沒帶一抹淺淺的微笑,帶沒帶一份幸福,有沒有把一份幸福帶給他人?

您正在瀏覽: 幸福就是一抹淺淺的微笑【考場作文】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就是一抹淺淺的微笑【考場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