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john的特殊考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john的特殊考試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John的特殊考試 

  John生前是個大好人,要是以往,他死後升入天堂是沒問題的,可今年天堂有了新規定:想升入天堂的必須參加"入堂考試",成績達不到60分只能去地獄. 

  John於是到書店買了本考試用的指定教材<<入堂指南>>,經過一個月的緊張學習,John已經能把<<入堂指南>>倒背如流了,他信心十足地參加了考試. 

  可成績一公布,john嚇傻了:自己只考了15分!john急忙找到上帝說:"您一定弄錯了,我都是按教材內容複習的,我不可能考這麼少的分!"上帝溫和地說:"你看看你的答卷,錯了很多啊!先來看這道題,天堂的大門朝哪開?" 

  john毫不猶豫地說:"朝北開啊!"上帝搖搖頭:"是朝南開的."john不信,上帝帶他到了天堂的門前,john發現天堂的大門果然是朝南開.上帝又指着另一道題問:"奶牛和山羊哪個個兒大?"John答道:"當然是奶牛!"上帝叫天使領來一頭奶牛和一隻山羊,John這才發現這裡的奶牛個頭還比不上山羊一半. 

  John咆哮起來:"你們都是騙子,教材上明明寫的是奶牛個頭大,你們在刁難人!"上帝疑惑地說:"教材上寫的是奶牛的個兒大嗎?怎麼可能呢?"John氣憤地把教材甩給上帝,上帝看了看封面,又翻開書看了幾頁說:"雖然這本書名字也叫<<入堂指南>>,可這本不是我們編寫的,你看看封面的下方."John發現書的封面下方有幾個不起眼的小字:地獄出版社榮譽發行.上帝嘆了口氣說:"我可憐的孩子,你買的是盜版書......"

您正在瀏覽: john的特殊考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john的特殊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