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會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會考 標籤:會考作文

  三個月後,就要會考了,可是,我根本不在狀態,下禮拜,也要月考了,我也不在狀態。無論大考還是小考,我從來沒有備考的經歷,更沒有感覺上的緊張。只是因為我不在狀態。不單單隻是考試,還有很多,我都是這樣的不在狀態的狀態。只不過,考試的不在狀態比較明顯而已。總之,我經常不在狀態。

  除了考試,上課我也是經常不在狀態,總是習慣發獃和走神。其實,發獃也是我在思考,只不過,更多的時候,是純粹的發獃而已,大腦一片空白,什麼也不想。至於走神,那是老師引導的,經常聽老師說了某某,然後聯想的一些東西,越想越遠,最後就演變成了走神。

  我自己也不知道,像我這樣不在狀態的學生是怎麼捧着書讀了8年的,大概是因為我愛讀書吧。愛讀書我是很在狀態上的,可是,我讀書的方式不在狀態上咯!

  這是學習上的不在狀態,還有生活上的不在狀態。生活上的不在狀態分兩種:一種是真實的生活不在狀態,一種是網上的生活不在狀態。舉一個最典型的例子,真實生活中的我經常被罵。聽罵時,我就是不在狀態的。在狀態的聽罵,那已經是小時候的回憶了,現在的我,挨罵的時候,會沉默,聽着,最後忘記。不是指我左耳進右耳出,而是我已經長大了,明白,罵我只是教育我的手段了。

  網上的不在狀態是指QQ,我喜歡隱身,也經常用,不習慣用上線狀態。和朋友聊天,我已經好久不會和超過兩個人同時聊,以我的速度,同時和好幾個聊天是不成問題的。但我不會,因為QQ開着時候,我多半都不在狀態,和一兩個朋友聊天能在狀態,和太多的話,又會不在狀態了。

  我想如果有一天,我學會了什麼事情都在狀態了,我就不再是一個孩子了。

您正在瀏覽: 會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