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能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正能量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正能量 標籤:正能量作文

  今天,我想和大家談談“正能量”的話題

  擁有正能量的人,對很多事情充滿好奇,無論遇到什麼樣的新鮮事物都想嘗試一下,會帶你去嘗一家新的餐廳,帶你去看一場口碑不錯的電影,帶你去體驗新推出的娛樂節目,帶你去下一個陌生的城市旅行。你會發現世界很大,值得用罄一生去不斷嘗試。

  那什麼是正能量呢?顧名思義。正能量就是正面能量;正向能量一切予人向上和希望、鼓舞人不斷追求、讓生活變得圓滿幸福的動力和感情。

  怎樣才能卓有成效的傳遞正能量呢?你一定聽說過這個故事吧。有一次,放學回家的時候,我發現了一個拉白菜的老大爺。騎着一輛三輪車向上坡騎。他騎得十分吃力,我連忙走上幫忙,可正在這個時候,有幾個高年級的大哥哥也來幫忙。他們比我大,力氣也比我大。他們用力的推着,臉紅得像一個成熟的番茄我也走向車,加入了他們用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退了上去。此時,我心中美極了。

  這裡還有一個小故事,也能說明這個問題。有一次,我和媽媽從老家回來,坐在六路公共汽車上。媽媽坐在後排,我坐在離車門較近的座位上,玩媽媽手機上的遊戲。

  我玩得正興緻勃勃,突然車停了,上來一位老爺爺和一位老奶奶。可是,車上的人很多,已經沒有座位了,老爺爺和老奶奶只好站在離我不遠的地方,車一開動他們就搖搖晃晃地站不穩。

  車又停了,車燈也亮了,又上來幾個人,車上更擁擠了。這時,一個小夥子站起來分開別人對老爺爺說:“您老人家來坐這個座位吧,我就要下了。”老爺爺讓老奶奶坐,老奶奶讓老爺爺坐,兩個人推讓着。這時,原來坐在小夥子旁邊的一個姑娘站起來說:“您二老坐在一起吧!”兩個老人說了聲“謝謝”才落座了。

  小夥子一直站在我身邊,我聽見他在低聲咳嗽。過了好幾站,他才下車,藉著路燈,我看見他進了武警醫院。這時,老爺爺說:“這小夥子可能是有病了,可他把座位卻讓給了我們。真是個好人啊!”

  可見,傳遞正能量不僅需要健康樂觀、積極向上的動力和情感。而且心中還要想着寬容大度廣闊而坦蕩的胸懷,自信和堅持的感染力量,有時刻釋放鼓勵,給自己也給他人的精神。

  同學們,讓我們來一起傳遞正能量吧!

  初一:qmqmqmqmqm

您正在瀏覽: 正能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正能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