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類,能用頭腦思考一下嗎?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能用頭腦思考一下嗎?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人類,能用頭腦思考一下嗎? 標籤:人類,醒醒作文 頭腦作文 考一百分作文 等一下作文

  盛夏的一個中午,火辣辣的太陽毫不留情地炙烤着大地上的一切,就像從天上降下了一個火盆,地面上彷彿被一個巨大的蒸籠罩住了,使人透不過氣來。幾人同行,一起去水上樂園。

  水上樂園位於橫山水庫旁一公里左右。我一進水上樂園,眼前一片碧綠,藍天、白雲都倒映在清澈的水中,人們的歡聲笑語和水的拍打聲,匯成一曲美麗動人的交響曲。

  一見到這樣的情形,就十分的揪心,很多快樂和回憶就是那樣的不可複製,珍惜眼前擁有的是不是太重要了。但是,現在的人類,卻在歡笑當中,斷送自己的未來。

  整個水上樂園,看起來是那麼的氣勢磅礴、那麼的刺激,這也說明人類越來越會享受了。可是,人類的發展,還是離不開,最大的贊助商:地球!

  人類建造露天的泳池,愚蠢的人類,還在那裡享受那份清涼,池內不斷的湧出新的的水,不,那不是水,那是地球母親稀有的血液,人類卻肆無忌憚的揮霍,沒有絲毫的愧疚感,怪不得,近幾年,出現頻繁的天災,澇災:地球母親在默默的哭泣,旱災:地球母親在流逝血液。啊!地球母親,你為我們人類付出了太多,人類啊,人類,太傻,太傻。不是常說:滴水之恩,湧泉相報嗎?可是地球母親給了我們如此之多的財富,人類,回報過了嗎?車髒了可以用水洗,可是水髒了改用什麼洗呢?除了水資源,還斥巨資建造大型的設備,供人類玩耍,可是那些資源,從哪裡來的?是地球母親,那有限的寶藏里,奪取的。人類,人類,你們太狠心,地球母親給了我們如此之多,你們竟然還不滿足,設備雖然刺激,但是沒了地球媽媽,你們造的出嗎?

  不僅如此,兩旁還有還有不時吆喝的小販。那些昂貴的垃圾食品,人類卻還吃的津津有味,那比平常價格高出一倍的垃圾食品,人類依舊照吃,唉!人類,說是健康,綠色,可在不知不覺中還是忍不住吃了垃圾。地球母親你的淚在月光中凝聚成了霜,你的血在人類手中成了污水,你的發毛被人類都砍伐精光,你的內部資源人類儘力採光,你的所有都被人類用的光光,人類,人類,太愚蠢。地球,地球,太偉大。地球媽媽,我們會竭盡所能減輕您的傷痛,Thanksearthmother,HaveourresponsibilityanddutytoprotecttheEarth‘senvironment!。(謝謝你地球媽媽,我們有責任和義務保護地球的環境!)

  地球媽媽是最偉大的,犧牲自我,來換取人類的歡笑。

  愚蠢人類是最愚昧的,自娛自樂,來搶奪地球的財產。

  這個盛夏,我經歷了很多,也懂得了很多,愚蠢的人類,能用頭腦簡單的思考一下嗎?

  奉化實驗中學初一:劉高遠

您正在瀏覽: 人類,能用頭腦思考一下嗎?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能用頭腦思考一下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