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緊張的考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緊張的考試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考試是我們學生最大的敵人,也是我們學生最好的朋友。它既能然我們得到獎勵,又能讓我們受到表揚.所以我每次考試都既興奮又緊張.特別是本周的半期考試讓我……. 那天,我們到對樓四年級二班去半期考試,當時我心裡緊張的連心都要蹦出來 了,因為如 考不好,就會被媽媽責備,但我感到慶幸-----在做題時還未遇到超出我的極限.好景不長,我遇到了一個的對手,它出乎我意料,使我陷進了深思狀態.經過反覆思索,終於想出了打倒對手的方法.現在我用我的智慧在語文考試中戰勝了所有敵人.我不禁興奮起來. 到了數學時,我不再緊張.因為我已經打敗了最大的敵人-----‘‘語文考試’’數學考試時,我架着我的風帆過五關,斬六將.躲過無數大風小浪,終於遇到了一個最強最厲害的‘‘大風浪’’.擋住了我的去路,我再次陷入了沉思,我深思了許久,終於想出破敵之數,把試卷做完。 這次考試,我遇到了種種困難,讓我緊張的心都要跳出來了,但我做出了難題就猶如雨後的彩虹,變得興高采烈,並且我知道了在困難時要用智勇去戰生它,不能放棄。完成後,更不能驕傲自滿。

您正在瀏覽: 緊張的考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緊張的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