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在中考的歲月里之為中考而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在中考的歲月里之為中考而戰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走在中考的歲月里之為中考而戰 標籤:中考的日子作文 走過的歲月作文 成長的歲月作文 曾經的歲月作文

但我不敢失敗,因為它關係中考,可我不失敗,總有人會失敗,而我在班中卻又不好,所以,我知道我不失敗誰失敗呢? 

 從小到大,我已經受夠了失敗,那是一種苦苦的味道,我想把它吐吞掉,卻不曉已被狠狠粘在嘴中,或許在成功降臨之前,我還得擁有它。 

 它在我的心中已經變成了一種習慣,這種壞習慣總是讓我在學習生涯中倍感焦急與惶恐。或許只要再努力一點,成功就會靠近,可就是這努力一點,成功就會靠近,可就是這努力一點時,我卻總是放棄。因為我還可以記得課上飛快地抄着作業、嘴巴不停地小聲聊天、老師講課時輕鬆地算着男女配對指數。我的心在被我貪玩與無知中吞噬,就算是再怎樣的感覺,都無法逃過它們無情地吞噬。 

 不過,就算再這樣下去,我還是會明白,中考過後的日子是充滿希望的,我必須努力,去尋找我所希望的地方。現在,就得請自己為它付出一切了。

您正在瀏覽: 走在中考的歲月里之為中考而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在中考的歲月里之為中考而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