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荷塘的思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塘的思念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啊,今天的夜色真好!”我們走在那條小路上。路燈發出朦朧的光,隱隱約約看清前面的路。望着遠處那片荷塘,心裡充滿了回憶……回憶起我的童年……

  小時候,我很“頑皮”,記得爸爸說過,他帶着我上商店,給我滿了兩個氣球。還沒出商店們呢,氣球全讓我弄破了,我還在那兒傻傻的笑。弄的爸爸哭笑不得。

  小時候,喜歡跟小夥伴逮魚,雖說是去捕魚,可我就是不敢下水。只好眼巴巴的看着別人在那兒歡喜。小雨呢,自己穿着個不合腳的大雨鞋,啪嗒啪嗒的下水。我負責在水上當偵察兵,看看哪裡有魚,讓小魚去捕。她可是一個捕魚高手。別看他身板小,正所謂“人不可貌相”。

  夏天的中午,大人們去休息或者在田中勞作。她就叫上我,什麼:鯉魚、鰱魚、泥鰍、還有一些叫不上名字的小魚……他的動作很熟練的樣子。“看我的!”兩隻手“啪”一夾擊,一隻小魚落入我們的手裡。她把那隻魚交給我放入桶中。“哈哈哈今晚上有魚湯喝啦!”

  還記得那次去釣蝦,她熟練的把火腿腸放入像簍似的東西里。上面還放上一個環,兩隻手提着,我們一起走過那片草叢,來到荷塘,把那東西放入水中,待到他慢慢下沉。等到下午,就可以收穫小蝦了。

  童年真的很好啊!我真的想回到那時。但是我們更應該追求現在的我們,加油奮鬥!

  ……

  一陣陣微風吹過,不由打住了我的思念。

  郝家鎮中學初一:蓋鴻倩

您正在瀏覽: 荷塘的思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塘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