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考試變奏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變奏曲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考試故事,就像一部生動。曲折的曲調,時而快樂時而悲傷。 

  考試前 

  班主任來了個突然襲擊,告訴我們:“大家要準備好,馬上就要考試了”這句話好似一個晴天霹靂,讓我心驚肉跳。頓時,就像失去了知覺。我的心臟“砰砰砰”地跳,好像要逃離我的身體,去躲避災難。我時時刻刻都想着要考什麼題,每天心裡都不輕鬆。而腦袋上就像帶了有一個讓人頭痛的“緊箍咒”,想甩都甩不掉。這一段時間是快節奏的曲調,好像琴弦被緊到了極點。我的心裡很不舒服,腦袋裡除了學習,試題之外,其他的似乎不存在。家長和老師像盯犯人一樣盯着我們,這時成績勝過一切,終於,我們迎來了考試。 

  考試中 

  進考場的路上,我的腿就像灌了鉛,每一步都是那麼沉重。當我拿到試卷之後,心裡緩和了一些,因為題不算太難,但緊張的心弦還是不能徹底放鬆。我拿起筆,瞪大了眼睛,一絲不苟地答卷,不一會兒,我的手心裡也出了汗,整個考場壓抑着,一種沉重的空氣瀰漫在教室里。我反反覆復地檢查,總覺得不對,心裡有一種無法用語言表達的感覺,總是一揪一揪的。四下里望望別的同學,又趕快目不轉睛地答卷。勝敗在此一搏。 

  考試后 

  這幾天,一聽到有關考試的消息,同學們都迫不及待的圍上去想知道分數。大家都在私下裡打聽,議論。我的心裡也焦急萬分,不知道自己考得怎麼樣?想直接問問老師,又怕成績不佳,讓人不好意思,不問又放心不下,就這樣煎熬着。有時想:管她呢,愛好愛壞,可是輕鬆不了多長時間的心,又很快地揪緊了。成績公布完,我是年級第一,那一刻,身心全部放鬆了。本想到校園呼吸新鮮的空氣,舒松一下我的心情。把喜悅壓到心裡去,可笑容偏偏偷着爬上了臉頰。 

  考試就這樣過去了,我勝利了!可下一次又會怎樣,我的心情又緊張起來。你想呀,有那麼多的人在盯着我的年級第一的寶座呢!哎,拼吧! 

  指導老師:李秀峰

您正在瀏覽: 考試變奏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變奏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