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會變的是熱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會變的是熱情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不會變的是熱情

  又邁上了人生的一級新台階,我開始了我的初中生活。新天地里有新老師、新教學樓、新的花草樹木、新的小鳥藍天……周圍的很多事都變了,有一天,我或許也會變,但不會變的,是我對知識的渴望,對學習的熱情。

  一年級的我是班裡的一棵不起眼的小草,老師總是很眷顧和她有親戚關係的學生,而忽略了成績平平的我。在我心裡,卻有一團火,這是一團不甘落後、積極熱情的跳動的火。這團火讓我在沮喪時打起精神,讓我在失敗時堅持下去。憑着這團火,我漸漸在學習中找到樂趣,我儘力使自己少犯錯誤。隨着年級的升高,每一科的內容越來越豐富多彩,我常常在課堂上聽得入了神。新書發了下來,我就會迫不及待地翻閱,在書中尋找一個快樂的世界。

  還記得我剛學乘法口訣時,感覺口訣簡直是我數學中最大的悲哀,它像一塊沉重的巨石壓在我心上,怎麼都背不下來。我想:不能讓一個小小的乘法口訣難住我!於是,我就按照老師說的,經常拿着兩個寫着數字的圓盤一邊轉一邊說,早上說晚上說,還讓爸爸媽媽提問,就這樣,我的成績一步一步提了上去。小小的成就大大增加了我的信心,不管在哪個年級,我都全身心地投入到了學習中。

  現在,我上了初中,感覺一切都很美好,老師的說話聲音很動聽,乾淨整潔的教室讓我感到井井有條,我為我是一名初中生而感到自豪。漫步在校園裡,聽到小鳥悅耳的歌唱,在搖擺的綠浪中,它們活潑小巧的身姿讓我十分愉快。我決心要好好利用學校的條件綜合提升自己。

  早晨,我迎着初升的太陽上學去,小草在向我點頭,花兒在向我微笑。雖然課程和科目都大大增加了,但是無論哪一科,都有些地方深深吸引着我,它們是藍天,我就是小鳥,我在知識的光輝下自由自在地飛翔着。

  現在是初一下學期,老師說這是一個很重要的轉折點,我也感到了課程的難度加大,課下作業的增多,有時真的感覺很累,感覺心理上的負擔很重,但我深深地知道,這是我必須要經歷的過程,是我必須克服的困難。我還會全力以赴地向前進,用知識的源泉灌溉心靈,用豐滿的羽翼引領夢想飛翔。

  熱情,永不會變!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一:郭冰玄

您正在瀏覽: 不會變的是熱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會變的是熱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