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醉熏,夏景——我想想起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醉熏,夏景——我想想起你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不用華麗的語言,就能回憶起每年夏天的歡樂,就能飄蕩起那爽朗的一陣陣笑聲。純樸至極,讓我陶醉於其中。簡簡單單,卻依然清晰地呈現在面前……

 我總愛在暑假裡去外婆家玩上一個月,因為那兒埋藏着我的歡樂!飄揚着我的記憶! 

 那普通卻令我回味無窮的甜蜜滋味: 

 夏天,什麼最解渴呢?那就是穿着綠夾襖的西瓜唄!,那爽口甜蜜的味覺觸動着我的心。我總向外公嚷嚷着要吃西瓜,想想,捧着西瓜和小夥伴坐在沙發上看動畫片,那是什麼呀?悠閑。 

 那迎風吹過的記憶,抹也抹不掉: 

 和外婆編竹籃;與小夥伴捉癩蛤蟆;和外公學插秧;與小夥伴過家家,那一切都是帶不走,也是不想帶走的過去。 

 “昕昕,過來啦,我們一起玩過家家吧!”“好啊!”我拍着手笑着說。一塊磚頭是灶台,幾株嫩草是飯菜,一片土地是我們的家。簡單的空間里竟深藏着美麗深刻的記憶。 

 那盪在大樹兩旁的鞦韆,塑造了一段段剪不掉的友誼: 

 在院子里懸挂着兩個鞦韆,一個是我的,一個便是小夥伴的。在這兒,是我們談天說地的娛樂場所,在這裡留下了太多的對話。好多朋友都是在這兒交的。

 那讓我痴醉的感情,讓我悲痛的一切:他,我永遠的好朋友,可現在,他永遠走了,不會回來了。我恨他,也愛他。看這手上着塊鵝卵石,我的心碎了。我不應該這樣對他啊。那塊石頭雖然看似平凡,卻影藏了以切。裡頭灌注着他對我的愛和我對他的愛。不想提起了……

 然而,現在的夏季,我還會不會去外婆家呢?不知啊,那就先躺下來陶醉於歡樂的熏操中;回憶起那來自盛夏的歡樂吧!

您正在瀏覽: 醉熏,夏景——我想想起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醉熏,夏景——我想想起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