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好朋友空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空調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忠實的好朋友,他可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小胖子!他濃眉大眼,體形巨大,一張圓溜溜的肚皮總是鼓得漲漲的,怎樣都減不下來。他不會唱歌,也不會學習,一天到晚只在一個地方,在那兒站着,深呼吸,吐氣,再來一次,哈——呼。你猜到了嗎,他是誰?對了,就是那個只在夏天“練氣功”的“空調”。 

  我給我家的空調取了個小名,叫“空空”。我很喜歡它,這與他的可愛相可大有關聯!現在,就讓我為大家介紹空空的廬山真面目吧!空空有一個長方體的機靈腦袋,每天轉呀,轉呀,不只在想什麼。空空為了神氣,特意披了一見銀白色的禮服。他還特地剪了一個酷髮型——一條特特異導電功能的老鼠尾。別看空空身強力壯的,他可也是有害怕的東西。他不願面對火爐、汽油、衣服等物品。要不然,他就會患上咳嗽,輕則持續,重則死亡。 

  在我沒認識他以前,他可是結伴而來。他的夥伴是室外機和搖控器。室外機和室外機是一對兄弟,不過他們倆可是大有不同。室內機有面板、過濾網、按鍵開關、接線蓋板、出風口、導風板、電源插頭等。室外機有進風排氣扇、出風口、出風口面罩等。他們兩個雖體型巨大,但卻被一個遙控器製得服服貼貼的。不過,遙控器的主人是我,哈哈! 

  每到夏天,我就和太陽公公打起了交戰,他非要把我晒成人肉乾不可。不過,我有妙招。打開空調,按一下掃風鍵,涼風就散入房間,迂迴流蕩。我冷下來了,就按一下風速鍵和溫度鍵,溫度就平靜下來了。調好適當的溫度,不僅省電,而且還能減少污染。 

我的好朋友空調可愛吧!你家有這麼可愛的空調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空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空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