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黑色的蝌蚪 金色的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色的蝌蚪 金色的童年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一條五彩的帶子,童年是一座閃亮的橋,童年是一個美妙的世界,童年是歡樂的海洋,童年的趣事像雲朵那麼有趣,那麼美麗,那麼迷人,那麼讓人戀戀不捨。

  我的童年是在我奶奶家度過的,奶奶家在鄉下,依山傍水,我在那裡生活了很長一段時間,抓蝌蚪,放羊,抓蟬……我都會做,直到上學時才離開了那兒。

  還記得那次我們去捉蝌蚪。那天我和幾個小夥伴來到小河畔,那裡的蝌蚪最多了,小夥伴們來到淺淺的河塘邊,小夥伴們拿手去抓,我卻不然,我認為蝌蚪會咬人,便不敢去碰,只好用玻璃瓶去舀,可是蝌蚪們一看見玻璃瓶,全部溜走了,過了好半天,我一個蝌蚪也沒舀到,我生氣了,嘟着小嘴,怎麼辦呢?這時小夥伴急忙跑過來說:“我幫你。”只見她挽起袖子,雙手在水中一捧,一條蝌蚪就被抓起來了,咦,她的小手為什麼沒被咬呢?我不解地問她,“蝌蚪又沒有牙齒,當然不會咬我啦!”“要不,你在給我抓一條。”“行。你看我好了!”接着,小夥伴又連續抓了幾條給我看,果真她的手沒被咬傷,我驚訝的點了點頭。於是,我也提心弔膽地學着小夥伴的樣子,小心翼翼地盯着一條小蝌蚪,雙手一舀,“我抓到了!”我高心地叫了起來,“快來看,那裡有一條更大的,”“在哪兒啊?”“好大呀!”我一定要抓到它,我一邊說,一邊悄悄地走過去慢慢俯下身,一點一點,兩手合攏,猛地出擊,“我抓到啦!”我開心地說。“好棒!”“哦!”我們快樂的歡呼着,跳躍着,盡情分享,這美好時光,黃昏來了,我們提着“戰利品”,歡天喜地地回家了……

  童年是美好的,是美麗的,是有趣的,是金色的,是回味無窮的……

  成都市樹德實驗中學初一:彭煜鈞。

您正在瀏覽: 黑色的蝌蚪 金色的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色的蝌蚪 金色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