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的冷漠,讓我記住了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冷漠,讓我記住了你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們認識了一年,在這一年裡,你顯現在我眼裡的特點很多很多,有優點,也有缺點。可愛、善良、任性、倔強……但你的冷漠,讓我深深地記住了你…… 

  有好幾次,我的成績沒達到父母給我定的目標,其實就差幾分,重要的是那是粗心扣的分。父母就拿這個當理由,把我好好教育了一頓。偶爾我會覺得委屈,藏到你的懷裡悄悄掉眼淚。這時,你會板着張冷漠的臉,不屑地對我說:“這有什麼的,這點小事就這樣了,以後你該怎麼辦啊?好好反省反省!”然後繼續把我摟在懷裡,小心地幫我抹着眼淚。 

  每次放假,我都會瘋瘋癲癲的,拉着朋友到處亂跑。我也會拉上你出去瘋玩,每次你都會翻了我一個白眼,然後冷漠地說:“像個瘋子一樣!還像不像個女孩子了?”然後還是拉着我的手,和我一起瘋玩去了。 

  每次我得了好成果好成績,多少會有點沾沾自喜,你能看出我的心思,然後拿走我的成績單或者證書獎狀什麼的,扔到你的抽屜下,然後用大人教育小孩的語氣和眼神說:“就這麼點成績,一年前都應該得到了!”最後還是把證書獎狀還給我,有時還變着法幫我慶祝我的成果,但又不讓我知道。 

  每次我和同學鬧矛盾,你都不會幫着我,你都是站在對方那邊的,不管對方是對的還是我是對的。事後,你又會帶上我愛吃的小蛋糕來看我,並按常冷漠地說:“就因為這麼點小事就跟同學鬧矛盾,還算得上什麼淑女?”最後還是安慰我,跟我講大道理,事後還會幫着我去跟同學溝通,試圖用你的努力換回我和同學的友誼。但你絕對不會讓我知道。 

  每次你都是這樣,像個陌生人一樣冷漠地教訓我,然後又悄悄地幫我。 

  有的時候,我會覺得你多管閑事,覺得你不是站在我這邊的,你不算是我的朋友。但每次事後,我都覺得很欣慰,慶幸遇到你這個朋友。 

  我自卑時,你冷漠地責備我自甘墮落。 

  我貪玩時,你冷漠地責罵我瘋瘋癲癲不像個女孩。 

  我驕傲時,你冷漠地指責我驕傲自滿虛榮心強。 

  我犯錯時,你冷漠地教育我要與人和平相處。 

  正因為你的冷漠,讓我明白了很多道理,你就是我成長中的良師益友,雖然你的教育方法有點不同,但對我的益處絕對不淺。謝謝你的冷漠。 

  我不再認為你的冷漠是無情。 

  你善良、你漂亮、你活潑、你可愛、你任性、你淘氣…… 

  但你的冷漠,讓我記住了你,永遠記住了你…… 

  ——作業 

  作業寫完啦!!!想了好久…… 

  歡迎指點!力求上進! 

  沫、致雪師傅~

您正在瀏覽: 你的冷漠,讓我記住了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冷漠,讓我記住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