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雷伊王子2(再見,戰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伊王子2(再見,戰士)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此故事為雷伊王子第二部) 

  看着尤納斯粉碎的屍體,雷霆又變回了雷伊,從嘴裡流出一絲黑血,倒在了地上,阿克西亞沖了過去,扶起雷伊,可雷伊的心臟已停止了,屍體慢慢化成了精元,阿克西亞似乎不相信這是真的,瘋了似的沖回了賽爾號里,博士和船長早已知道怎麼回事,對阿克西亞說:“節哀順變吧。”阿克西亞頓時呆了,停了一會她說:“什麼叫節哀順變?什麼意思,不!不!不!” 

  當天晚上,阿克西亞產下2隻小雷伊。站長親自來看望阿克西亞,但在他眼前的阿克西亞全身無力,她對站長說:“站長,兩隻小雷伊交給你了,我真後悔。”她把小雷伊抓到身邊,對站長說:“以後,……一定要……要。”阿克西亞頭一歪,死了。 

  站長變成了兩隻小雷伊的師傅了。 

  他把兩隻小雷伊交給了刀郎獸,而他則把他的戰鬥經驗變成了一本“聖戰秘籍”,不過幾天,小雷伊都70級了。

您正在瀏覽: 雷伊王子2(再見,戰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伊王子2(再見,戰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