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在陰雨的春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在陰雨的春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在下雨。 

我坐在窗前,看着那雨珠兒一次又一次地打在玻璃上,周而復始地下降、滑落。很平靜,很平靜,沒有任何錶情,我想我在回憶。 

打開門,我義無反顧地走了出去。 

漫步絲絲小雨中,心裡似乎也在低聲哭泣——為什麼春天會這樣壓抑? 

或許,只是因為以往的春天有了她們的陪伴,才不會顯得如此壓抑,如此空虛;或許,只是因為那最後一個春天,天天都有明媚的陽光,只是因為那最後一個春天的時候,我們的字典,還沒收錄叫“畢業”的悲傷,叫“珍惜”的字眼;或許,只是因為我們背靠背,感受對方的脈搏,我們很沉默,害怕碰碎空氣中流動的不舍;或許…… 

難忘,最後那個夏季前的春天,也許,那也是人生的初春,色彩斑斕,五彩繽紛。那明媚、耀眼的春光,讓我忍不住想要微笑。我們並肩走過的所有風雪,都在那一瞬間褪了色,只因我們的友誼堅不可摧。它像雨露,滋潤了乾涸的心靈;它想燭光,照亮了迷惘的長路;它想微風,盪開了心中的花朵;它像春天,賦予了萬物希望。 

腦海里的回憶不斷地在渲染,嘴角不知不覺就稍稍上揚,但揮之不去的,仍是那一抹淺淺的感傷。 

原來,我一直都只是活在春天裡,只不過同學們的分道揚鑣,讓我的春光被那烏雲所蒙蔽,而那些烏雲,是我們永久的約定。是我的錯,沒有明白約定,不是用來煩惱的,而是永遠地珍藏於心底,更不應該讓它成為我悲傷的理由。我擁有回憶,擁有友情,我應該快樂,不是嗎? 

對,我應該快樂!我活在人生的春天,多麼美好!儘管春天也會有陰雨的時候,但我會盡自己最大的力量,去掃除所有的煩惱,讓我的天空永遠都是最美的蔚藍! 

想着,我抬起頭,彷彿看到那布滿烏雲的天空漸漸變得明朗,縷縷陽光穿透烏雲,撒滿大地…… 

那一刻,我笑了……

您正在瀏覽: 走在陰雨的春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在陰雨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