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那雨,難忘那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那雨,難忘那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江蘇省無錫市惠山區 省錫中初一(1)班 張小旎



  天正淅淅瀝瀝地下着雨。我和夥伴們在黑暗的房間里玩着手電筒,我將光投在牆上,他們就拚命地追逐亮光。我們的歡笑聲似乎淹沒了窗外的風雨聲。

  還記得那年嗎?雨下得很大。我在上興趣小組,看着窗外的淅淅瀝瀝的雨,我的心已不在這裡,琢摸着該怎樣回家……

  雨越下越大,絲毫沒有欲停之意。我丟下手中的筆,望着窗外,只希望這場雨儘早完結。

  下課了,我急切地走下樓,朦朧中,我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背影,哦,是媽媽!我立刻朝她衝去,這時,一股沁人心脾的清香撲鼻而來,哦,原來是媽媽後座上的一束菊花。聽着自行車“嘎吱嘎吱”地唱着歌,聞着後座上特有的清香,我已忘記雨給我帶來的煩惱。

  雨無情的在媽媽身上劃過,而我卻在後座上允吸着那份幽香。在媽媽的呵護下,雨不曾在我身上滴落。

  從前,我曾為媽媽的嘮叨而煩惱,甚至氣的跑進自己的房間,任憑媽媽怎麼喊我,我也不出來。

  還記得嗎?媽媽要我從小學鋼琴,又讓我練英語。她想讓我學好知識,將來有出息。在這小學六年,我一直很努力。

  曾經有一聲聲嘮叨在我耳邊,我沒有去珍惜。等我知道錯了也後悔莫及……

  “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何況是自己的母親呢?

  今夜,又下着雨,穿過小夥伴的歡笑聲,我也想起了那次雨。

您正在瀏覽: 難忘那雨,難忘那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那雨,難忘那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