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落,美麗至極亦哀傷至極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落,美麗至極亦哀傷至極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雨落,美麗至極亦哀傷至極 標籤:哀傷作文 雨落作文 雨落星辰作文 美麗的校園作文

  這個季節,忽晴忽陰,忽冷忽熱……

  總覺得“時已是春未覺春,未覺春來卻已春”。

  而春的雨,

  總是那麼的朦朧,那麼的纏綿

  滴滴答答,斷斷續續……

  清早,獨自漫步在荷花池,池中的魚兒,池旁的柳條兒,還有路上的小草和大樹,往日的浮華都被這淅瀝瀝的柔柔的絲雨細細的洗凈,一切都變得鮮活起來,就如同往日的記憶……

  池邊,我,一個人,靜靜地,佇立在無聲的空曠中,閉上眼睛,感受一份清靈。這樣的清早,如此般的絲雨,顯得很愜意!靜靜地,欣賞自然帶給我的樂趣,靜靜的沉浸在自己的遐想中,不要誰來做伴,只有自己,而在這時我是最真實的,讓心兒隨着自己無邊的思緒飄飛。此時,這個世界屬於我,我也擁有了整個世界。

  匆忙的出門,忘了帶傘,任雨絲從上空輕輕地自由的肆無忌憚地灑在我的髮絲上,我抬頭,仰望上空,雙眼開始模糊……記得曾經有一位朋友對我說過:丫頭,難過了就抬頭望着上空,那樣眼淚就不會掉下來。我想,是這樣的。

  雨,依然好綿、好靜。軟綿綿的,靜悄悄的清晨,習慣了為一個人漫步,默默的發現感受身邊的一切。雨,伴隨着我的呼喚,流向你的方向,遠方的的你,能否聽見我為你寫下的夢語?若是聽見,那夢中舒緩的歌聲,思緒便會跟着心跳的節奏舒展起來。因為,那旋律中輕舞的是我為你下的一場春雨。雨,依舊無聲地下,我張開雙手,試着把雨捧在手中,可我還來不及細細觀察,突然就被一陣奇異的風從我手中掠去,它已離我而去,只剩下濕濕的的水痕躺在手心的肉縫中以及我感嘆着它的生命遺失的痙攣。

  雨依然好輕好冷,我的手漸漸地感到冰冷。雨,究竟是花兒的落淚,還是生命的重生?或許,青春就恰似這手中的春雨,俯仰之際已成陳跡。

  雨,始終斷不了思念;心,終究不能塵埃落定。路,走不到盡頭,但卻回不到原點,我再一次模糊了雙眼仰望天空,看那幕下一滴一滴的雨,不知為何,今早它卻如此美麗。

  雨落的痕迹,我觸摸不到;

  雨落的痕迹,沒有人知道;

  潤物細無聲。

  這朦朦朧朧,纏纏綿綿的春雨似乎又給自己帶來了希望。

  眺望遠方,無限遐想。

  雨,哀傷至極,美麗至極。

  二中初一:星雨2010

您正在瀏覽: 雨落,美麗至極亦哀傷至極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落,美麗至極亦哀傷至極 暫無評論